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8-12-21编辑:宣传部 来源:潍科种业 徐友信/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的2018年第二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出台,我校校办企业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山东省仅有8家种业公司入围,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设施农业作物种子为主要产品的企业,也是潍坊市唯一入围的种业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是衡量一个企业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程度的最重要的称号。评选条件和过程严苛,更加注重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和成长指标等考察,被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财政、税收、金融、贸易等具有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也是难得的国家级资质认证,是企业的高科技招牌,其影响力可以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相媲美。

    潍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我校设施园艺实验室为依托,集种子、种苗研发、生产、加工、营销、技术服务、人员培训、温室工程等于一体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今后,潍科种业将以高科技发展为重点,继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力度,提高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促进产业升级发展,为振兴我国种业作出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