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获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二等奖

2019-05-30编辑:宣传部 来源:软件学院 丁锡龙/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5月25-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50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软件学院学生唐铭、杜立秋分获计算机软件设计竞赛类全国二等奖、优秀奖。

    大赛以“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为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目标。作为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蓝桥杯大赛以科学、公平、公正为人才评价标准。是全国高校IT类专业知名度很高的竞赛平台,赢得了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