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6-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 王春华/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庆祝我们党走过98周年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总结工作、明确任务,奋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6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党委书记李凤祥讲“七一”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各支部党建联络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付生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秀身同志宣读《中共潍坊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化工与环境学院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法鹏等58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宁等1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委委员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李凤祥讲话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提升基层组织力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他指出,2019年上半年我校党建工作以巡察整改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建水平全面提升。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一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进一步规范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抓实抓牢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五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是进一步加强党群共建。在专题党课中,李凤祥要求党务工作者要树立主业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工作本领、促进责任落实,发挥好党务干部的关键作用。鼓励党员干部要做学思践悟的先锋、爱岗敬业的先锋、服务师生的先锋、遵守纪律的先锋,在本职岗位中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开展好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精心谋划好本支部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宣传一批,影响一批,带动一批,凝聚一批,与全校教职工一起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