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欢送抢险救灾官兵

2019-08-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点击:

 

 

 

 

 

 

    [本站讯]8月16日上午,欢送抢险救灾官兵仪式在我校举行。山东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战建局局长孟凡清,政治工作局主任隋希波,武警山东总队副司令员刘文戈,副参谋长王明祥,潍坊军分区司令员丁峰,潍坊市委常委、潍坊军分区政委童培友等部队首长,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宫志远,潍坊及寿光市领导惠新安、刘国伟、赵绪春、胡海、韩文国、陈湘颖,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我校党委书记李凤祥,以及参加抢险救灾的省军区、武警山东总队、潍坊军分区官兵,寿光市自发赶来参加欢送的群众代表及我校500余名师生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王书坚发表讲话,向参加抢险救灾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山东省、潍坊市及寿光市领导分别向抢险救灾部队赠送锦旗。

    “向英雄的人民子弟兵致敬!”“军民一家,血浓于水!您辛苦了!”“寿光人民感谢您!”“感谢人民子弟兵,祝您一路平安!”校园中兴路上,一条条横幅、一阵阵掌声,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10日至11日,我市遭遇强降雨天气,多个镇街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人民子弟兵火速驰援。按照上级安排,学校组织人力、物力,为赴寿参加防汛防台风抗洪减灾的武警官兵做好入驻学院的后勤服务工作。我校开放体育馆,6号、36号、10号学生公寓楼,留学生公寓B、C座,共安置武警部队官兵、救援队伍3500余人次,组织教职工志愿者为救援官兵搬运被褥,发放饮用水、食品等生活物资,为救援官兵提供了后勤服务保障,体现了深深的军民鱼水情。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