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高山景行•寿光农耕文化书画展开幕

2019-09-29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弘扬寿光农耕文明和优秀传统文化,9月28日,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高山景行·寿光农耕文化书画展在我校文化创意大厦展厅开幕。

    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世俊,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武警部队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苗再新分别致辞。中国艺术研究院特约研究员、荣宝斋画院教授、中国水墨画院学术委员会专家马海方,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山水画研究院研究员王世利,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水墨工作室主任聂彦锋,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寿光市政协原副主席、寿光市美协名誉主席夏德起参加了开幕式。小文斋美术馆馆长赵延年介绍了本次展览筹备情况,开幕式由寿光市文联主席孙荣美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了书画展及我校创客中心、机器人项目部、汇邦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校史馆等处。据悉,本次书画展邀请了12位知名书画艺术家参展,推出了既有传统文化题材的精品,也有描写寿光农耕文化的力作,作品学术荟萃、各有千秋,展览将持续至10月9日,为寿光广大市民和学院师生奉献一场文化盛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