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4个项目获山东省农业领域地方标准立项

2019-09-29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技处 李美荣/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2019年度农业领域地方标准计划的立项通知,我校4个项目获山东省农业领域地方标准立项,分别是我校作为起草单位的蔬菜类植保技术标准《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规程》,种植业类土肥标准《设施栽培次生盐渍化土壤改良技术规程》和《设施栽培酸化土壤改良技术规程》,以及我校作为参与起草单位的蔬菜类植保技术标准《番茄抗茎腐根腐病鉴定技术规程》。

    山东省农业领域地方标准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共同组织开展,旨在推动我省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提升农业领域“山东标准”建设水平。此次立项农业产业标准8项,蔬菜产业关键环节标准90项,种植业领域标准157项,渔业领域标准26项,农业机械领域标准30项,农业社会化服务标准26项,三产融合标准28项,共365项标准。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