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结构力学与弹性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获三等奖

2019-10-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王颖/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9日,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结构力学与弹性力学课程教学2019年工作(扩大)会议暨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结构力学与弹性力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落幕,建筑工程学院刘静老师参加该教学竞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广州大学举行,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内容根据《理工科非力学专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抽签选择,采用教师直接面对学生授课的形式,现场演示时间为20分钟。来自全国86所建筑类高校参加了本次会议,60余名教师参加了讲课比赛。

    刘静精心准备教学设计,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组织课堂,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高业务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