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29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唐玉海/文 责编/董玉臻 点击:

 

    [本站讯]10月25-27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 山东植物学会、山东动物学会、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144名学生参加,包括生物学实验基础知识比赛和实验操作技能大赛两个赛项。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同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高校学生同台竞技,表现出了良好的知识基础和操作技能,实现了贾思勰农学院省级大赛成绩的新突破。

    大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大学生对于生物学相关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扩大科学视野,提高综合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为生物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借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