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科驾校在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10-24编辑:宣传部 来源:潍科驾校 点击:



1021,“才聚鸢都技能兴潍”2020年度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战疫情、赛技能、强素质、当能手、助推‘十大攻坚战’”汽车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潍科驾校教练贾树健荣获大赛一等奖,获得“潍坊市技术能手”“潍坊市职工创新创业能手”推荐资格,教练王凯获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潍科驾校大力弘扬“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精神,发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创业敬业、求是求新,诚信经营、规范服务,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面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教练队伍,以一流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学子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潍科驾校累计培养合格驾驶员1万余人,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先后获得“寿光市交通运输局先进单位”“潍坊科技学院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规范化驾校”等荣誉称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