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2020-11-18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



11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胡帅、李继顺在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总决赛中分获全国二等奖、全国三等奖,杨明在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总决赛中获优秀奖,华为技术学院学生张松勇卓在C/C++程序设计大学C组总决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一项IT类科技竞赛。10年来,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超过 1200 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

今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同时也成为各省教育主管部门评价高校学生专业水平的重要依据。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丰硕成果,通过赛事的锻炼,学生们也将会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日后职业生涯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