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务技术学院在行动

2020-12-17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师责任感、使命感,商务技术学院以三级体系为依托开展宣讲活动。



1216日下午,商务技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作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李广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要求,要找准商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李广伟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向深入发展,坚持党员带头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研究学,切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形成学习贯彻热潮。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同学校当前开展的“作风整顿”百日攻坚和“三守一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后,商务技术学院面向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商务技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于江学同志主讲。

会上,于江学向学生们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用学生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直观生动的方式,向学生们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到教育领域当中,激励广大学生以强烈担当、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在育新机、开新局中牢牢把握未来发展的主动权。



1216日晚,商务技术学院各年级各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强化责任担当,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