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属校级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21-03-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张欢 点击:

 


3月4日下午,我校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属校级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委全体人员、各团属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杜鹏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积极学习李昌武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夯实基础工作,突出重点工作,实现亮点工作,不断创新提升团建品牌。

张欢宣读了团委工作人员最新职责分工。团委副书记唐汝桓同志传达了《团委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党委会议精神,明确指出新学期各团属学生组织的工作重点。随后,潍坊团市委挂职实习学生周启飞、郭文浩进行了入职前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将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争做潍科青年团员的模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我校共青团加强团学组织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也为我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核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应用型特色名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