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部与寿光市建筑业协会共同谋划校行企合作模式

2021-03-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部 刘永刚 点击:


3月3日,建筑与艺术学部走进寿光市建筑业协会,与协会和企业共同谋划校行企合作模式。会议由寿光市建筑业协会会长杨秀美主持,潍坊科技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部主任张旺春、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王腾、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文之及协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建筑与艺术学部与协会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以及产教融合的路径、模式以及行业内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探讨。根据本科学生和专科学生的不同特点,分别制定出了相应的人才培养方案,以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加强校企双方在申报奖项等方面的合作,以增强企业自身竞争力以及潍坊科技学院教师队伍的实践能力。

张旺春表示,校企双方要在战略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完善合作联络机制,积极促进合作项目落地,推进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共赢。

双方明确了2021年校行企合作方向和工作目标,有利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过与协会领导及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交流,为学校和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有利于促进我市建筑业的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