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革命烈士精神,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文明祭扫活动

2021-04-01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电技术学院 华为技术学院/文 点击:

在我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增进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革命烈士精神,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文明祭扫活动。



329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寿光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肃静的墓园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电学子们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机电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培明致悼词,全体人员集体默哀三分钟。随后,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进一步感受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的革命情怀。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热烈忠诚的誓词响彻寿光革命烈士纪念馆。



331日,华为技术学院举行缅怀先烈活动。华为技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春瑞为同学们讲述革命烈士事迹,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感受先烈们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打不垮的英雄斗志。

随后,同学们全体起立,在网络祭奠英烈平台上致敬英烈并敬献花篮。

学校以革命文化引导青年学生明确历史责任、民族使命,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烈士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将革命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永做革命接班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