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一助二”挂牌联系寝室活动

2021-06-17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张奇/文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党员服务意识,明确党员责任,督促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进宿舍“一助二”挂牌联系寝室活动。

此活动通过选派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寝室联系人,将党史学习、政治思想教育、党团建设、学习咨询、寝室文化建设等工作落实到学生寝室,了解同学诉求,畅通学生反馈问题渠道,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按照“专业对口、性别相同、一人两寝室”的方法,把学生党员分派到相应寝室开展联系、帮教工作。学生党员的姓名、寝室号码、联系方式等通过专门制作的方牌张贴在寝室门外,挂牌党员定期深入到寝室中与寝室成员座谈交流开展工作。同时,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支部通过建立监督、汇报制度等长效机制,加强对挂牌党员的队伍建设和管理。

把优秀学生党员分派到新生寝室开展联系、帮教工作,既为学生党员提供了锻炼能力、提高素质的平台,又有利于解决同学在学习、生活、思想上遇到的问题,实现了每个学生都能有所学、有所得。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