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务技术学院举办“心莫贪 擦亮眼 绷根弦 防诈骗”签字仪式

2021-10-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为迎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1013日,商务技术学院组织举行“心莫贪 擦亮眼 绷根弦 防诈骗”反电诈签字仪式,学生会反电诈部门和各班级代表参加。

仪式上,反电诈部门代表从“为什么防骗”“受骗群体范围”“目前反电诈形势严峻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列举校园网络电信诈骗真实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诈骗带来的危害。最后,宣读反电诈倡议书,增强同学们反电诈意识和能力,远离身边不良诱惑,在学校及社会营造让诈骗分子“无处可骗、无人可骗”的良好氛围。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学生在条幅上签名,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也为商务技术学院进一步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