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务技术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晚会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大会

2021-10-15编辑:宣传部 来源:商务技术学院 宋林芹/文 点击:




 1013日,商务技术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大会在我校西操场举行。商务技术学院院长赵兴军、党支部副书记于江学、团总支书记宋林芹、全体辅导员与我院部分师生参加。

教学负责人夏学明宣读《商务技术学院关于表扬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习标兵、考试无违纪班级等荣誉称号的决定》,商务技术学院领导为获奖老师与学生颁奖。

伴随着开场舞《砥砺前行》,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相声《学哑语》幽默诙谐、《散打武术表演》激情澎湃、《空乘礼仪》体现了专业特色、歌曲《保卫黄河》表达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怀……丰富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中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