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荧光青春 跃动潍科”荧光夜跑活动

2021-10-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文 点击:



为传播全民健身理念,以绿色健康运动的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1022日晚,我校在东操场举办了“荧光青春 跃动潍科”潍坊科技学院2021年荧光夜跑活动。学校团属校级组织成员、体育健身类社团成员等7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通过前期精心策划和线上线下广泛宣传,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用荧光棒、荧光手饰等物品“武装”自己,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起出发,闪动的“荧光”队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夜空下的校园增添了一抹跃动的青春颜色。活动尾声,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们献上了一场欢乐的草坪音乐会,夜跑活动在美妙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荧光夜跑活动有效引导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魄,感受运动魅力,释放青春热情,展示了潍科学子的良好风貌。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响应“三走”号召,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引导潍科学子做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