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共学“三部简史”启动仪式

2021-10-29编辑:教师教育学院 来源:刘清利 孙智男/文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深入学习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增强全体干部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水平。10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共学“三部简史”启动仪式,强调围绕简史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党员干部带头领学、会上集中研讨交流,切实让大家精神上补钙、思想上充电、工作上加油。

启动仪式上,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唐艳平为学生党支部举行授书仪式,希望学生党员深入学习提高素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唐艳平强调,全体干部教师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实际作为,把三部《简史》理论学习转换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后续,教师教育学院还将举办读书交流会、撰写读书心得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