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冬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

2021-11-20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赵光岩/文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积极助推区域经济发展。11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冬季校园招聘线上宣讲会,2022届应届毕业生及2019级部分在校生参加。

本次宣讲会共组织10家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宣讲,包括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山东大区)、山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3家上市公司,国内500强4家、行业1002家、寿光市本土企业2。宣讲企业对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及晋升空间等进行详细解读,通过线上互动、面对面交流等,切实为毕业生职业选取、岗位应聘答疑解惑。

本次线上宣讲,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指明就业方向、拓宽就业渠道、夯实就业信心,为毕业生就业后续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