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2022年社团线上纳新活动

2022-03-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文 点击:


百花齐放纳贤士,青春朝气展风采。为不断提升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3月5日,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线上纳新活动,此次共有97个社团参与纳新,近万名学生参与线上社团招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式,本次活动创新性采用新媒体手段,结合易班app进行线上纳新。活动当天潍坊科技学院官方抖音和官方B全程直播,97名社团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对社团文化积淀、活动内容形式、所获荣誉奖项等一一介绍,并为学生答疑解难,展现出各学生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努力把社团活动打造成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和价值塑造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心仪的社团,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也为各社团注入新鲜血液。

社团是活跃学校学习氛围,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思想政治类社团,发挥社团在思想引领上的作用;同时将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推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助力潍科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