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2-03-0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刘长萍/文 点击:


为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突出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3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上,潍坊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秀欣宣读了学雷锋月活动实施方案及《志愿服务倡议书》。随后,青年志愿者代表潘梦涵作表态发言,她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自觉崇德向善,把握新时代新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本次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将重点围绕文明创建、普法宣传、志愿服务、绿色环保等内容开展18项活动,倡议全体师生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凸显向善向上的青春锋芒。下一步,我校将持续落实关爱行动、金晖助老、援建希望小屋、西部计划等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创新性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青年助力乡村振兴、我为青年办实事等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项目,引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投入“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担当凝聚青年力量,为雷锋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