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三看三比”在行动】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感动中国人物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2022-03-06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结合“三看三比”作风竞赛的开展,为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致敬榜样力量,3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感动中国人物先进事迹和精神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感受人物故事,学习人物精神,撰写学习心得。

物理学家杨振宁先生,张顺东、李国秀夫妇,抗美援朝老战士朱彦夫等十位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跃然屏幕,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承载着一个感人的故事,震撼着我们的心灵。通过观看颁奖典礼,同学们认识到他们在危难中逆行,在逆境中坚守,将希望扎根中国,扎根到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田。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要在榜样们的精神引领下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明天,艰苦奋斗,主动担当。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