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引进“盛卡恩座位管理系统”提升师生用馆体验

2022-03-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 秦海燕/文 点击: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图书馆学习空间的需求,提高图书馆学习座位的使用率,提升师生的用馆体验,3月7日图书馆引进的“盛卡恩座位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盛卡恩座位管理系统”自3月7日至3月13日为试运行期,3月14日起正式开始运行,座位预约具体操作流程可在“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询。座位管理系统在微信版、网页版、现场版都可看到所有自修室座位的状态,读者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找到空闲座位。师生可通过“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座位预约”、图书馆网站“座位预约”、图书馆二楼南大厅、北大厅的选座机(仅可在馆内使用)进行座位预约。

  “盛卡恩座位管理系统”的启用便于图书馆统一有效地管理座位资源和加强对占座学生的管理,正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使用座位资源的习惯,杜绝了无故占座的现象,提高了图书馆座位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秉承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理念,在积极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不断调整管理思路和服务理念,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的阅读、学习空间,不断提升环境的舒适度和服务的满意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