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强化宣传家校联动 全力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03-09编辑:宣传部 来源:计算机学院 化工与环境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为更好地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各院系积极通过主题班会、培训会、知识竞赛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专题知识,积极应对疫情复杂形势,确保校园安全。



3月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 人人责无旁贷”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议。会议从组织管理、校园疫情防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技能,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有效应对突发情况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号召,全体师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有条件地参与到核酸检测引导、戴口罩提醒、餐厅防疫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全体辅导员、导师组织各班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提醒学生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正确佩戴口罩、熟练掌握洗手七步法,保持个人良好卫生习惯,教室、宿舍勤通风换气,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合理膳食、适当加强体育运动。



同时,辅导员、导师们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一次线上家长会,从校园防疫、家庭防疫和个人防疫等不同方面,与家长们分享了防疫措施,解释学校防疫政策,倡议家长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



为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做到科学防护。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问答,通过竞赛问答的形式,宣传防疫知识,普及防疫措施,提高学生自我防控意识与自我防控技能。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