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2022-03-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张丽/文 点击:

4FE26

739BA

70931


3月19日至20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通过线上直播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理解中国 沟通世界”。我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教师分别参加了九场专题论坛,通过92个专题发言,深入学习了关于新文科背景下的外语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外语课程思政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国际传播力培养、数字新基建、多语种教育、教材建设和教学赛事等主题,专题论坛气氛热烈,线上聆听专家讲座的教师达15余万人次。

我校参会教师在论坛碰撞智慧思维,共同交流、思考与探索,深化了在外语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认识。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