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同心战“疫” 志愿前行——潍坊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培训

2022-03-2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智能制造学院/文 点击:


为有效指导青年志愿者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3月19日,共青团山东省委特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王刚主任作《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自护知识与应急处置》专题讲座。潍坊科技学院团委组织8960名志愿者收听收看了这场精彩的在线讲座。

培训会上,王刚整体分析研判了当前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从专业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志愿者们讲解了新冠的诊断依据,解答了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下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等问题。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还就志愿服务过程中的仪表规范、着装规范、纪律规范、秩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志愿者,我们会勇担青春使命,坚决服从指挥,遵从防疫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尽可能的呼吁更多的志愿者朋友科学有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皮瑞雅说。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