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企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2-04-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张奇/文 点击:


为抓住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天元建设集团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共计3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天元建设集团人事部经理高立磊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从企业概况、人才发展、企业文化和薪酬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天元建设集团此次为我校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园林工程、机械工程、环境艺术设计、电气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工作区域涉及山16地市、北京、天津、河北、河南等全国大半省市。宣讲会上,70余名符合招聘条件的学生与企业宣讲人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后续应聘流程。

企业进校园宣讲,不仅让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形势下企业的用人需求,也让毕业生明确了求职方向,同时为其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就业渠道。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