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农学与化工学部赴山东(寿光)富康集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2022-05-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李秀艳/文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业学院建设。5月11日,农学与化工学部书记崔鑫、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宋继梅、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带领相关专业博士到山东(寿光)富康集团参观交流学习,并与集团科研部进行了深入研讨。

崔鑫介绍了我校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教师挂职锻炼、开展科研合作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将合作推向深入。富康集团科研部负责人李洪程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技术水平、技术需求、人才培养需求等情况,对我校办学模式表示肯定,对校企双方共同搭建合作平台表示深切期望。座谈会上,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共建中试平台、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与当地企业对接,了解产业现状和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深入挖掘合作科研课题,推动高层次人才知识技能和服务意识提升,提高学校师资队伍水平,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