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教师歌唱比赛

2022-09-30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教师爱党爱国情怀和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教师歌唱比赛。我校副校长张友祥、党建办相关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教师们同台竞技,激情演绎了《大中国》《歌唱祖国》《国家》《我的未来不是梦》《黄河大合唱》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赢得了阵阵掌声,学生们带来的一首《灯火里的中国》更是让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回望激情岁月,歌颂党和祖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办好本次歌唱比赛,教师们加班加点,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