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承办“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2022-09-30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文 点击:


 

  为推动我校教育和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由语委、学工处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潍坊科技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郝冰艳,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媛出席本次活动。

  各参赛选手紧扣时代主题,以小见大,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实感人的语言展现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家乡和祖国的变化,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光辉历程。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用流畅的普通话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潍科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普通话,用规范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