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喜迎国庆节,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2022-10-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文 点击:


国庆节期间,化工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国庆节,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喜迎国庆,唱响红歌

9月28日,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喜迎国庆,唱响红歌”活动。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为自己生活在新时代倍感幸福和自豪,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品沂蒙精神 传红色文化

为发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文化,10月1日,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品沂蒙精神,传红色文化”话剧表演。同学们用话剧的形式生动演绎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特质,加强了对优秀文化艺术的传承,更认识到沂蒙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草坪音乐节 打造青春校园

10月2日晚,化工与环境学院举行草坪音乐节,以游戏与音乐联合的形式将同学们聚在一起,在愉悦的气氛中自愿报名上台表演。通过联欢的形式,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品味经典 心影同行

10月3日,化工与环境学院组织举行“品味经典,心影同行”活动,通过观影的方式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全方位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为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化工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电影《长津湖》。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影片中的一幕幕,一帧帧,让广大学子深刻体会到志愿军战士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