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2022-10-10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文 点击: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为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压力,呵护心灵健康,学会有效释放情绪,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

活动包括观看相关宣传片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内容。通过观看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片及公益广告,引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关注,同时学会在情绪低落、感到焦虑时的缓解方式及应对方案。同学们还写下了观看主题宣传片的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对于身边情绪低落的同学要充分地共情,并能及时伸出援手。

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本次活动进一步唤起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从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大学时光。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