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秋季限定书签”制作活动

2022-10-14编辑:宣传部 来源:护理学院 张素秋/文 点击:

 




   

方寸书签是穿行于书中的精灵,诗人杜甫写道“笔架沾窗雨,书签映隙曛。”让人惊叹小小书签之美妙。近日,护理学院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以“书”为媒,开展了“秋季限定书签”制作活动,丰富校园生活,以“自制书签”为阅读添彩。

同学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穿一条细绳,挂一串流苏,写一句名言,粘几片秋叶,就成了一张张富有创意的个性书签。一枚书签,方寸天地。书签上的名人名言、古典诗词搭配精美的画面,饱含着无限的诗情画意,别有韵味。

悠悠书香,拨动心弦。同学们与诗书作伴,品读中华浪漫,与圣贤对话,感受今人智慧。愿这枚书签为同学们开启曼妙的阅读时光,陪伴大家踏上缤纷的阅读之旅,感受其中无限美好和未知奥秘。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