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10-14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文 点击:

今年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为深入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增强同学们防灾、减灾、救灾等能力,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展示了在国家防灾减灾救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观看了灾害防治、自救互救科普视频,同学们在增强自我安全防患意识的同时,学会了相关自救互救技能,为打造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计算机学院开展“天灾无情人有情,防灾减灾要先行”主题安全教育。同学们学习了自然灾害的种类、影响及预防、减轻自然灾害等基本知识,通过发放传单、单独讲解的形式进行防灾减灾教育,号召同学们积极主动宣传防灾减灾知识,保护环境,保护家园,防灾减灾,从自身做起。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