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公安局到潍坊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3-05-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石新华/文 点击:



5月18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保安支队副支队长张志华一行3人到我校检查指导校园警务室规范化建设情况和校园安全工作。寿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学校安全保卫处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保卫处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警务室规范化建设、安保队伍建设、反诈骗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志华一行对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高标准做好校园警务室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警校双方在维护校园安全方面继续深入合作,尤其在反诈骗、意识形态安全、留学生管理、校园及校园周边治安工作等方面加强研究,将其融合到警务室规范化建设中,充分发挥高校警务室驻点安保作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警务室调解室、勤务指挥中心、安防体验室和宣讲室,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

(文:石新华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