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红色青春,激荡五月”系列团学活动

2023-05-26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激励广大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5月份以来,教师教育学院以“红五月”为主题,广泛开展系列团员青年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学习团史、党史课,时刻牢记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或慷慨激昂,或温婉优雅、娓娓道来,表达对党的赤忱之心,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开展硬笔字书写、红色主题剪纸作品展等活动,学生以笔墨寄情,铭记党史,一幅幅反映中华优秀文化的经典诗文、红色警句等作品,各有特色、各具千秋,既充满了传统的韵味和魅力,又充满了时代的生机和活力。

通过“红五月”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全体学子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文:刘清利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