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全保卫处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调研

2024-01-19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做好寒假校园安全工作,1月18日—19日,安全保卫处联合建桥派出所警务室民警分两个组深入各二级学院以及校内重点场所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和隐患排查。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从校园治安、消防设施维护、学生安全、食品卫生、水电安全、安防设施、安全教育、应急演练、假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检查了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同时,对山东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解读。

开展校园安全工作调研,旨在不断提高校园安全决策科学性和准确性,破解安全管理的堵点、淤点和难点,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校内落地生根,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李明江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