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获潍坊市“2023年度全民读书月先进单位”

2024-03-01编辑: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 点击:




近日,潍坊市图书馆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民读书月活动先进单位、“悦”读服务品牌、阅读达人、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图书馆荣获先进单位称号,“悦读悦乐”栏目获“悦”读服务品牌,4位教师获阅读达人和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图书馆为响应潍坊市图书馆学会举办的以“书香浸润生活阅读更好潍坊”为主题的2023年度“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持续推出悦读悦乐——“老师陪你阅读”“学长学姐对你说”“学弟学妹有话说”等主题推荐书目;开展了“以书会友,书海寻宝”“学海无涯,寻知无界”“电子资源推广月”等读书月系列活动。2023年进馆总人次1515219人次,日均入馆4151人次,图书借阅量13781册次,同比增长11.71%,电子资源访问量19750555次,下载量1117371篇次。全馆教师积极参与,杨秋玲、刘文娟、秦海燕获“阅读达人”称号,栾晓娟获“先进个人”称号。

今后,图书馆将继续探索创新阅读推广模式,为师生推荐各类优秀图书,充分发挥图书馆对优秀文化的传承、弘扬及传播作用,让师生读好书并养成好读书的阅读习惯。

(文:秦海燕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