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专题部署校园周边环境治理

2024-03-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3月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五楼接待室组织召开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联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张建桥派出所驻校警务室、安保处、中专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的视频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并就目前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出解决方案,及时协调落实。

李广伟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要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协调推进综治工作,确保隐患问题得到有效治理;要完善机制、常态治理,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抓好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

会后,安全保卫处联合派出所民警对校园周边情况进行摸排,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根据省公安厅、省教育厅要求,加大巡查力度,切实维护校园周边安全有序。

(文:李明江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