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技能培训

2024-03-04编辑:宣传部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为增强学校安保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保障广大师生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4日上午,我校在警务室宣讲室召开安保人员技能培训及反恐防暴演练工作。潍坊科技学院全体保安队员参加。

安全保卫处保安负责人赵洪超老师强调了安保人员岗位履职要求,并就校园突发治安事件的应急处置进行指导;领学了保安员岗位职责;巡逻保安职责,并对保安职业规范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保安员队伍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各门口要守住安全底线,要时刻保持对岗位的责任感和敬畏感,要将负责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位;要熟悉岗位,注重积累经验和培养善于发现问题的能力;要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对保安服务工作的新要求,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培训、第一时间监督落实。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保人员规范履职意识,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治安事件的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赵洪超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