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4-03-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存。为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活动包括雷锋纪录片观影、雷锋故事分享会、维护校园及社区卫生志愿服务等。

在观影活动中,同学们深受雷锋精神的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努力学习,助人为乐,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雷锋故事分享会中,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收集到的雷锋故事。通过生动有趣的分享,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并下决心要像雷锋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拿起扫帚,走向校园,走进社区,积极承担起保持周边环境卫生的责任。他们让雷锋精神成为日常生活的常态,将互助互爱的精神慢慢融入校园文化,使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此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和责任感。担责任,始成长;尽责任,方进步。我们要像雷锋同志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要怀着大爱之心,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文:张永红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