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财务处举办财务流程与新教师岗位知识培训

2024-03-05编辑:宣传部 来源:财务处 点击: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了确保新入职教师能够更快地融入高校财务体系,提升财务工作效率,财务处精心组织了一场财务流程与新教师岗位知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教师全面了解学校财务运作流程,掌握相关财务知识,为其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实的财务基础。

财务处刘璐处长强调了财务工作在学校运行中的重要性,并指出新教师在财务方面需要掌握的基础知识和技能,财务流程不仅关系到学校的日常运营,更是保障教学和科研活动顺利进行的关键环节。因此,新教师需要尽快熟悉和掌握财务流程,以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除了财务流程的介绍,培训还着重强调了新教师在财务工作中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和道德规范。在处理财务事务时,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确保财务工作的合规性和规范性。同时,新教师还应树立正确的财务观念,增强财务风险意识,做到廉洁自律,为学校树立良好的财务形象。

此次财务流程与新教师岗位知识培训,不仅提升了新教师的财务素养和工作能力,也为学校财务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全校财务团队和新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财务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

(文:刘璐 编辑:孟真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