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2024-03-07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山东省教育厅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中,我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通过分享为人、为学、为师的感受体会,阐释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激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提升修养,对教育行业充满向往。教师教育学院的师生们认真观看,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学习榜样精神,努力在新学期取得新成绩。

此次元气满满的“开学第一课”,不仅点亮了美好新学期,而且能有效帮助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强化师德修养,筑牢师德防线,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人民教师。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学共思,奋楫扬帆。

(文:李晓萌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