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随‘锋’而行,永无止境”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4-03-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


为深入挖掘和传承雷锋精神,增强班级协作能力,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随‘锋’而行,永无止境”雷锋月主题活动。

3 月 11 日,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黑板报设计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21级、22级、23级全部班级参与,团委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长根据板报是否与主题相符合,内容是否鲜明、健康向上、有教育意义等评价方面对各班级作品进行点评及评分,并列出排名。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作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3月12日,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人介绍了雷锋月的起源和背景,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内容及意义,并通过生动事例阐述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不仅是时代精神标杆,更是个人应追求的道德境界。

本次雷锋月活动通过评选和宣讲,使同学们再次领悟了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让我们共同努力,弘扬时代新风,共建美好校园。

(文:李秀艳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