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恒安社区考察交流

2024-03-13编辑:宣传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强化校地合作的多元化办学模式,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3月12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铮、副院长杨晓霞带领马院社工专业教师前往潍坊市坊子区凤凰街道恒安社区进行参观、考察,参观结束后我院一行同潍坊市高新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冯德金、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立刚以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就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社工专业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研讨。

研讨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铮就当前学院社工专业建设情况、专业发展前景作深刻发言,高新园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冯德金围绕智慧社区建设、专业人才交流等问题作深度讲解,我院副院长杨晓霞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立刚以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围绕实习实践需求、人才培养状况、社工专业人才交流、实践基地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和研讨,双方参会人员就马院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社区人才需求、社区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做详细商讨。

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已与潍坊市坊子区凤凰街道各社区就社会工作专业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和专业人才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我院下一步更好的打造实践教学团队、建立资源共享、协同育人、服务地方的教学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董林海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