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各二级学院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2024-03-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贾思勰农学院 点击: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建设绿色校园,学校各二级学院纷纷组织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在专家公寓举办“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志愿者们挖坑、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整齐地矗立在土地上,为原本空旷的土地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

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我和树木零距离”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我与树木零距离拍照活动”和“我与树木零距离倡议书创作”。同学们以与树木合照、并配上文字或者插图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大自然的喜爱,以及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贾思勰农学院通过进教室宣讲、校园广播、海报张贴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植树节的意义。师生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

“植”此青绿,静候春来。种植一抹新绿,收获一份希望。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闵晓妍、张永红、刘建伟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