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联合共建实验室工作

2024-03-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化工与环境学院 点击:

612cbdc2a437cf880f2576057ca9374


3月8日,化工与环境学院院长宋继梅、副院长刘芳芳带领有机合成博士团队到寿光卫东化工有限公司就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联合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公司总工程师孙凌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产业布局、工艺现状、研发方向,表示企校双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高质量毕业生的人力资源保障和博士科研团队的科技支撑将给公司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能。宋继梅表示化工与环境学院一直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和企业的发展需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科教协同方面具有天然的契合度,有很大的合作潜力。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联合实验室建设、产教协同育人等工作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将围绕DOPO类新型阻燃剂合成研究、连续流工艺设计优化以及科技和工程项目申报等方向开展实质性合作。

(文:胡鹏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