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贾思勰农学院组织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凝聚微光成炬”活动

2024-03-18编辑:宣传部 来源:贾思勰农学院 点击:

为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自雷锋月开展以来,贾思勰农学院暖阳志愿者围绕“赓续雷锋精神,凝聚微光成炬”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举行了“学雷锋,正青春”主题宣讲,通过文字,视频等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同时,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助力“温暖社区、美丽社区、活力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开展“爱心陪伴,情暖寒冬”,“爱助夕阳,关爱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帮助老人搬运重物,陪伴他们聊天解闷;清扫楼道、绿化带垃圾,搬运废旧纸箱,引导同学们在身体力行的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播撒温暖、服务社会。

三月春光媚,“锋”暖润心扉。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志愿服务中为学校的更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为雷锋精神增光添彩。

(文:刘建伟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