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士官学院举行2021级定向培养军士入伍欢送大会

2024-03-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士官学院 点击:


3月18日,士官学院在学校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21级定向培养军士入伍欢送大会,接兵部队首长,寿光市人民武装部相关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领导付生,校学工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干部,士官学院全体教师、2021级定向培养军士、部分毕业学员家长参加欢送大会。会议由士官学院院长邱俊杰主持。

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场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主席台领导为学员佩戴“光荣入伍”绥带,学员们身着迷彩服,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接兵部队首长致辞,感谢学校对接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要始终牢记保家卫国的初心使命,坚守使命担当,增强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从坚定理想信念、磨砺钢铁意志、培养优良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具体要求。付生在讲话中对毕业入伍的学员表示祝贺,要求切实强化理想信念,坚定听党指挥,刻苦钻研军事技术,磨砺人格品性,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定政治信仰,做有灵魂的革命军人;提升军事技能,做有本事的革命军人;培养战斗意志,做有血性的革命军人;涵养道德素养,做有品德的革命军人。2021级定向培养军士代表、教师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表达建功军营、矢志强军的坚定决心和美好祝愿。

携笔从戎,扬帆起航。通过入伍欢送大会,有力激发了学员们参军入伍的热血与豪情。大家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认真学习军事理论,服从部队管理,苦练军事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优秀军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军旗添彩。

大会结束后,部队首长与学员进行了合照留念,并实地考察学员宿舍和测评体能,深入了解学员的综合素质,对我校军士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文:杨金勇 编辑:董玉臻 审核:刘焕玲)


图片要闻